中国能建5.5亿控股设立再生资源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19

6月18日,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全资子公司葛洲坝集团绿园科技有限公司与大连环嘉集团6月17日董事长王金平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出资设立葛洲坝环嘉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亿元,其中,中国葛洲坝集团绿园科技有限公司以货币出资5.5亿元,持股55%。

根据协议,王金平承诺,在葛洲坝环嘉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设立后三年内,逐步消除与公司的同业竞争,将公司作为开展再生资源业务的唯一平台。双方约定,以葛洲坝环嘉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为平台,共同发展再生资源回收、分拣、再生原料加工业务。在不影响项目成功、不影响中国葛洲坝集团绿园科技有限公司控股权的情况下,王金平对新项目有参与权。

葛洲坝环嘉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经营范围为:废旧物资、残次和呆滞原料、清仓和超储物资的收购、销售、处理、处置,以及以再生资源为主要原料的委托加工销售等。

此次合作,标志着葛洲坝集团转型升级、进军环保业务领域取得新进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