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家辅导讲座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25

6月19日,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首次专家辅导讲座,邀请中央党校科研部副巡视员、教授洪向华对“三严三实”进行专题解读。中交集团领导、总师、总助,总部各部门、各事业部负责人,总部机关党员共180余人参加讲座。

洪向华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为题,从七个方面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解读,深入分析了开展领导干部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结合具体实践详细阐释了“三严三实”的内涵和要求。他指出,“三严三实”是相互关联、不可分割的整体,“三严”是出发点,“三实”是落脚点,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精神主旨和相关要求,自觉主动贯彻到工作实践中。

广泛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中交集团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化和拓展,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必然要求,也是实现率先建成世界一流企业战略目标的思想保障。今年以来,公司扎实有序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先后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本次专家辅导讲座,有助于公司总部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准确理解和把握专题教育工作,对于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具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