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海南公司成功抵御台风“鲸鱼”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25

今年首个登陆我国的台风“鲸鱼”于6月22日先后在海南省万宁市和乐镇沿海地区登陆,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面对“鲸鱼”袭击,国电海南公司积极应对,精心组织部署,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抗击台风。

台风到来之前,该公司提前从当地气象部门获得台风预警,立即启动防台应急预案,紧急召开专题会议,提前部署防御“鲸鱼”准备工作,要求所属单位落实防御措施,组织人员对台风最有可能影响到的库区大坝、弧形闸门、地下厂房、通讯设备、职工生活区及项目施工现场的机械、设备、码头、防汛物资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巡查和加护。

台风到来时,该公司及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24小时轮流值班待命,现场监测人员密切监视水情态势、库区水位和工程建设现场安全情况。同时,该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在风雨交加中巡查排险,全力做好库区大坝、弧形闸门、地下厂房、通讯设备、职工生活区及项目施工现场的机械、设备、码头、防汛物资等重点部位的防洪工作,保证重点区域人员及设备安全。

因未雨绸缪,组织得力,措施到位,该公司成功抵御了台风“鲸鱼”。截至23日18时,公司所属大广坝、红岭两单位水库水位分别为124.21米、136.61米,入库水量分别为12000万立方米、540.2万立方米,所属乐东项目工地工程建设井然有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