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公司传达落实国资委推进中央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25

6月23日,中铝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国资委推进中央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暨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工作会议精神。葛红林董事长介绍了会议的基本情况,全文传达了李克强总理作出的重要批示,带领与会领导共同学习了张毅主任《推进中央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暨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工作会议的讲话》,传达了2014年度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结果,以及今年1-5月中央企业经济运行和稳增长的工作情况。

葛红林董事长强调,这次会议重点研究部署了推进中央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加强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以及稳增长工作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一要积极作为,进一步优化公司全球产业布局,以国际产能合作和技术输出带动国产装备走出去。二要攻坚克难,进一步深化企业改革创新,狠抓挖潜增效措施的落实,加大扭亏脱困的力度,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三要加强内部管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企业内部监督体系,切实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四要强化党建工作,进一步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把纪律严起来,把严细实的作风树起来。

中铝公司计划7月11日至12日召开年中工作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国资委会议精神,确保完成今年国资委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