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地质总局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地质总局   发布时间:2015-06-25

6月23日,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党委中心组举行扩大会,以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为主题,举行了“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党委书记、局长卢进主持学习研讨,总局领导班子成员、局长助理参加,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国资委党建工作局有关领导到会指导。中国冶金地质总局机关部门副主任以上人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卢进等总局领导先后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有关讲话。随后,中国冶金地质总局领导班子各成员、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结合自学情况及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学习研讨发言。卢进最后指出,根据国资委党委的部署要求和总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下一步要继续深入组织好专题学习研讨,坚持“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读书与研讨相结合、学习理论与政治思想工作相结合”,与抓改革、促发展、强党建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把“严、实”的要求贯穿专题学习始终;要坚持统筹安排,上下联动,并加强督促检查;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齐心协力,积极应对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以“严、实”的作风着力开拓市场、推进转型升级求发展,努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