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连续5年当选“中国低碳榜样”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26

6月25日,由国家发改委等指导、中国新闻社和中国新闻周刊主办的第6届“低碳发展·绿色生活”公益影像展暨“中国低碳榜样”发布仪式在京举行。中国石化凭借在绿色低碳发展方面的优异表现,被评为“2015中国低碳榜样”,这是中国石化连续5年被评为“中国低碳榜样”。今年有7家单位被评为“2015中国低碳榜样”。

2014年,中国石化积极转变发展方式,加强低碳能源开发利用,推进清洁生产和节能降耗,努力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在生产经营规模不断扩大的情况下,化学需氧量、氨氮、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量比上年分别下降2.5%、4.2%、8.1%、3.9%,工业废水排放量下降8.0%,外排污水合格率达99.3%,提高0.4个百分点,万元产值综合能耗下降0.61%。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