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投集团设计的香格里拉输变电工程投运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26

日前,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四川电力设计咨询公司设计的甘孜稻城香格里拉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成功投运。工程位于香格里拉镇,亚丁风景区边缘,是四川省“电力天路”建设的重要项目之一。

工程变电站主变压器容量为40兆伏安,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智能变电站技术,设计了一套完全分层分布分散式变电站监控系统,配合微机保护、一体化电源系统、在线监测系统、智能辅助系统等实现变电站的自动化、智能化。线路起于稻城110kV变电站止于香格里拉110kV变电站,单回路全长66公里。

在工程建设期间,四川电力设计咨询公司派驻工代,及时处理现场相关工程问题,为工程竣工投运提供了坚实保障。工程的成功投运,为稻城香格里拉藏区带来了安全、可靠的电能,解决了该地区和亚丁景区的缺电瓶颈问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