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落实国资委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26

6月23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化学工程)召开集团视频会议,传达国务院国资委推进中央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暨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工作会议精神;通报2015年1-5月中国化学工程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中国化学工程领导及总部处长以上管理人员、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共2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化学工程党委书记余津勃传达了推进中央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暨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工作会议上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王勇国务委员和张毅主任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实施“一带一路”战略、推进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是党中央、国务院根据全球经济深刻调整变化,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构建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集团公司要深入学习领会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及会议精神,坚定集团公司“走出去”战略,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进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推动集团公司转型升级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做好经济下行时期的各种应对准备;要创新工作思路,以积极的心态解决经济新常态下的新问题和新矛盾;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以好的作风推进生产经营管理各项工作;要认真落实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重大部署,发扬忠诚、担当精神和中国化学工程“团结、勤奋”的优良文化,深入开展“降本增效、提质升级”主题活动,确保实现全年的保增长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