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包的敦煌光电产业园区光伏工程正式并网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26

6月23日,汇能敦煌市光电产业园区2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工程通过鸣山2号110千伏变电站,正式并入国网月牙泉330千伏变电站,20个光伏子阵全部带电,标志着由中国电建集团所属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参与投资并总承包的电建汇能敦煌市光电产业园区2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工程正式并网,投入商业运行。

该工程位于甘肃省敦煌市境内,坐落在在河西走廊西部的敦煌市七里镇敦煌市光电产业园区内,装机容约为20兆瓦,采用多晶硅电池组件、分散逆变、一级升压、集中并网的技术方案。项目自2014年4月正式开工,于2015年1月23日接入鸣山2号110千伏变电站进入试运行阶段。

该项目合作模式的成功实施也是上海院进行转型升级、构建新商业模式和多元化经营的重要里程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