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29

6月23日,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党组成员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主题,认真展开专题学习研讨。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晓初同志主持学习研讨。国资委监事会和党建局有关领导到会指导,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党组成员认真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章节;全文学习了近期新颁布的党组工作条例;集体学习了《求是》评论员文章《做好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大文章》。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经理杨杰同志、副总经理张继平同志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重点专题发言,其他党组成员围绕研讨主题交流了学习体会。

这次专题学习研讨,主题突出、准备充分,发言简洁务实,没有空话套话,交流氛围浓厚,达到了专题学习研讨的目标要求。

党组成员在发言中认为,“三严三实”是共产党人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也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严以修身,是对共产党员领导干部由内而外的约束和要求。党员干部从严修身做人、为官从政,首先要解决理想信念问题。要通过坚持不懈学习,提高自身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要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中坚持党的领导,严守党纪国法,结合巡视整改,脚踏实地、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

王晓初同志对专题学习研讨进行了总结,并就进一步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抓紧、抓严、抓实专题教育。要“严”字当头,突出 “实”字,坚持以上率下,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二是要做好专题学习研讨工作。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紧扣问题学习,开展好交流互动。三是要联系实际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把专题教育和深化改革、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紧密结合群众需要,深入开展专题教育,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