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连续5年建设“幸福厨房” 让乡村小学生吃上热饭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30

广东清远、梅州地处山区,两市农村留守儿童达23.6万人,大部分留守儿童上学路途遥远,午餐只能吃早上从家里带来的冷饭菜。为了让山区孩子吃上热的午餐,广东电网公司响应时任广东省委书记汪洋2011年提出的“建设幸福厨房,让乡村小学的孩子们能吃上热饭”号召,5年共在21间小学建成幸福厨房21间,惠及3700余名小学生,帮助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南方电网按照“十个一”高标准配置建设的厨房,包括一台冰柜、一套电磁炉、一套学生餐桌椅等。南方电网还为21间小学进行低压线路改造,向小学生宣传科学用电、合理用电等相关知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