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居中国品牌价值榜35位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15-07-01

日前,全球著名的品牌研究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正式发布2015年(第十二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东风”以807.24亿元人民币的品牌价值位居该榜单第35位。较之去年,“东风”品牌排名位置未发生变化,但品牌价值提升了137.55亿元。

作为国有重点大型中央企业,东风公司一直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工作。今年初,英国著名品牌管理和品牌评估独立顾问公司Brand Finance发布《2014年全球500强品牌榜单》,“东风”是唯一登榜的中国汽车品牌。在品牌影响力持续增强同时,东风公司企业综合实力也实现了稳步提升,近年来,东风公司产销规模一直稳居中国汽车行业前两位,经营质量持续向好。此外,东风公司还通过广泛开展各类公益活动,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树立了东风作为企业公民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