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电信帮助中小微企业DIY呼叫中心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7-01

6月26日,中国电信陕西公司联合中兴云服务公司举办互联网+融合畅想未来发布会,推出中国电信全媒体联络中心,发布服务品牌“e呼我应”。“e呼我应”可以化解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难题,中小企业可以自行通过DIY化的呼叫中心,节约成本,节约时间,用低成本享受专业服务,告别专业联络中心只有大企业专享的时代。

在陕西乃至全国,中小企业在市场上发挥的能量举足轻重,陕西的教育行业、旅游行业、餐饮行业比较发达,而受制于建设成本、维护成本、开通时间成本、系统升级等诸多问题,这些行业的中小微企业在处于发展起步阶段的时候,往往不愿意花更多的钱用于信息化建设,更没有专业的人才帮助中小微企业利用信息化手段迅速扩张壮大起来。陕西电信和中兴云服务共同推出的联络中心服务品牌 “e呼我应”依托中兴ZXNGC3云化全媒体平台,使用云计算技术打造呼叫中心云基地,主要服务中小微企业,为陕西省、西部乃至全国中小微企业的发展提供一个互联互通的信息化沟通桥梁。

“e呼我应”可以提供三类服务。“易客服”专门为中小微企业客户提供了一个易于使用的自我调整、自主管理、自我配置的手段,企业通过“易客服”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与客户建立通信联系,以最小的投资享受大型呼叫中心服务,提高企业工作效率。“逍客服”定位服务于专业的电销呼出类行业客户,提供预览式/预占式/预测式/全自动式多种灵活的外呼策略。“专客服”为大中型政企客户、呼叫中心专业级客户提供一个广阔的发挥舞台,使得此类客户能够便捷地开展自己专业度更高更强的呼叫中心服务。

陕西电信与中兴云服务公司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合作运营全媒体联络中心。作为全国CHINANET核心节点之一,陕西电信的云计算基础业务一直处于全国领先水平。今年4月投入运营的中国电信云计算(陕西)基地,以西咸云基地为依托,立足陕西、放眼全国,通过营维一体化、专业化、集约化的运营,进一步发挥陕西电信在IDC数据中心、CHINANET网络、呼叫中心的基础优势。中兴云服务以中兴通讯云服务中心为前身,旨在开拓云服务市场,打造中国云服务产业的平台化企业。中兴云服务依托中兴通讯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和产品品牌优势,具有10年呼叫行业服务经验,服务中兴通讯全球客户,电信级呼叫中心平台布局20+国家,全球建立了7+1交付中心、14个培训中心、7个区域客户支持中心、45个本地客户支持中心,覆盖全球5大洲,中国专业客服人员 2000多人,海外员工300人,年业务量近千万。

来自政府机关、通信、连锁餐饮、电子商务、高校、呼叫BPO外包、联络中心客户服务、云计算、服务外包、系统集成、社会化媒体及企业通信等超过 100家行业客户的代表参加了发布会,并对“e呼我应”进行了体验。据介绍,在“互联网+”背景下,“e呼我应”联络中心是一套全媒体联络中心,可以实现与微信、微博的互联互通和网站webchat的集成,统一路由,统一排队,把企业互联互通的信息收集在一起,让数据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