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材与空客签订45架飞机采购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7-02

法国当地时间6月30日,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在法国巴黎与空中客车公司签订采购45架空客A330系列飞机的框架协议及意向采购30架A330系列飞机的谅解备忘录。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总经理李海和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布里斯•布利叶在框架协议及谅解备忘录上签字。

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简称“中国航材”)是国内最大的、中立的、第三方航材保障综合服务提供商,在国际航空市场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市场品牌形象,与国内各航空公司及波音、空客等国外飞机制造厂商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具有遍布全国的航材分销网络,致力于优化行业航材资源配置、打造全行业的航材共享平台。飞机批量采购是中国航材传统优势领域,自2002年集团公司成立以来,先后与空客公司和波音公司签订了22个批次近1600架飞机批量采购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