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嘉兴电厂改造工程通过试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7-02

6月30日22时,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嘉兴电厂5号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顺利通过72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正式移交生产。

机组试运期间,各项性能指标优良,脱硫效率达到98.3%,烟囱入口烟尘浓度和烟气二氧化硫含量都满足设计指标要求。

该工程自开工以来,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攻坚克难,切实做好技术交底,顺利实现电机试运转、湿电高频电源带水带电场升压、管式GGH系统水循环、吸收塔封门等重大节点目标,确保机组满足点火条件、顺利并网并一次性通过了72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嘉兴电厂的总装机容量为500万千瓦,其发电能力相当于三峡水电站的三分之一,是国内最大的能源基地之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