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发布2014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文章来源: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7-02

6月30日,华润集团2014年度社会责任报告上网发布。华润自2008 年开始编制社会责任报告,迄今已连续出版7年。本年度社会责任报告由十部分组成,详细披露了企业过去一年来,在开展责任管理,履行经济责任、员工责任、客户责任、供应链责任、公共责任和环境责任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华润集团本年度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尝试通过在体例、形式、内容方面的全面创新,为读者更为真实、详尽、立体地呈现企业过去一年社会责任情况。体例方面,在每章节开篇增加责任理念、实质性议题矩阵分析、大事记、关键数据一览,在保留报告传统的同时,增强报告过程性、实质性和国际化水平;形式方面,通过“华小姐带您走进华润”、“华小姐的一天”等形式,提升报告亲和力,展示“负责任的华润、您身边的华润”的形象;内容方面,更加关注利益相关方诉求回应,并增加专题延伸阅读,提升报告内容厚度与深度,强化过程性与完整性;灵魂方面,通过将“携手共创美好生活”的华润社会责任使命具体化至各责任领域,统领各章,从而体现出社会责任理念与企业经营各领域的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