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黄骅港杂货业务6月份吞吐量创近十年最高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5-07-02

  截止6月30日,神华黄骅港务公司6月份杂货业务实现吞吐量67.3万吨,超月度计划7.3万吨,创杂货业务自2004年运营以来月度吞吐量最高纪录。

  今年以来,受市场形势的影响,该公司杂货业务一度处于低迷状态。矿石类货源大幅度缩减。进入5月份,散杂货泊位利用率仅为14%,创历史新低。面对困境,该公司物流中心认真研究市场形势,团结广大职工,上下形成一盘棋,想办法,出实招,积极争取货源,战胜眼下的困难。从内部挖潜,确保服务质量,提高竞争力。狠抓服务质量。把服务质量提升至与安全生产同等重要的地位来抓,及时吸收和听取客户意见,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合理改进装卸工艺;充分利用有效的资源满足生产需求;采取货物加高作业来解决场地不足的问题;采取所有垛位加盖苫布来弥补环保存在缺陷的问题等措施,实现正常运转。从外部挖潜,保障货源。及时汲取汽运煤运输,弥补货源的不足。通过不懈努力,到6月底,实现汽运煤下水33万吨。汽运煤下水量成为目前杂货业务的有力保证。目前,汽运煤场存达17.3万吨,为下半年杂货业务正常运转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