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山西龙源继阳山风电项目获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7-02

  日前,由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主办的“2015年度电力行业优质工程奖”揭晓,国电龙源山西公司继阳山150MW风电项目工程荣列榜单。

 

  继阳山150MW风电项目位于山西省神池县境内,工程安装100台联合动力风力发电机组,通过已投产建成的南桦山升压站联合送入山西省电网,是山西省内近年来投产建成规模最大的风电项目之一。该项目于2013年3月18日经国家能源局核准,先后通过环保、水保验收,各项合规性文件齐全,工程资料归档完整。工程实体检查观感质量较好,工程施工规范,符合有关规范和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的规定,实现了高质量达标投产验收。继阳山风电项目工程施工期间未发生人身重伤及以上人身伤亡事故,实现了安全“零”事故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