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赤峰建昌营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7-02

6月30日,国电内蒙古电力(能源)有限公司赤峰建昌营20兆瓦光伏项目顺利并网投产发电,推动了赤峰地区清洁能源的发展,进一步巩固了蒙电公司在该地区新能源发展领域的领先地位。

赤峰建昌营光伏项目位于赤峰市元宝山区,装机容量20兆瓦,配套建设66千伏线路7.45公里。该项目于2014年10月7日正式开始施工,于2015年6月29日17时20分主变送电成功。项目建设期间,全体工程建设人员克服施工慢、环境差、用水难等各种困难,深入施工现场,逐项排查隐患,保证了项目施工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