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设计供货越南VKS钢厂90吨电炉项目热试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7-06

  7月3日获悉,由中冶赛迪集团设计供货的越南VKS钢铁公司90吨电炉项目一次热试成功,并冶炼出合格产品。

  VKS钢厂位于越南巴地头顿省,由日本共英制钢株式会社与当地公司合资兴建。90吨电炉项目为一条短流程钢铁生产线,包括1台EAF-90吨/64兆瓦电弧炉,1台LF-90吨/14兆瓦精炼炉,1套全自动合金加料系统,1套除尘系统以及其它公辅设施和三电配套系统,设计年产量为50万吨方坯,冶炼品种为低碳钢和合金钢。中冶赛迪集团负责项目详细设计、成套制作、安装指导和调试服务等任务。

  该项目是中冶赛迪集团自主研发设计、国内系统集成供货的大吨位电弧炉,采用密闭、高化学能的冶炼操作模式,自动化水平高,特别是首次采用中冶赛迪集团自主研发的阻抗控制电极自动调节系统,有效保证了设备的运行稳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