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启动蓝色预警全力防御台风“莲花”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5-07-07

7月7日,今年第10号台风“莲花”的中心上午8时位于距离闽粤交界处南偏东方向约410公里的海面上,预计将于8日晚上至9日上午在粤闽交界处登陆,登陆强度可达10-11级(25-30米/秒)。

为了做好应对工作,南方电网公司于7月7日9时30分启动防风防汛蓝色预警,全力做好各项防御准备工作。一是密切监测气象动态,根据情况及时做好应急处置工作。二是切实落实各项防风防汛工作措施,加强对风口、低洼或土质疏松区域的电力设施以及重要变电站、水厂大坝等重要场所的监控和运维;做好客户服务的应急准备,加强对重要用户的沟通和跟踪。三是做好重要生产场所的值班安排,做好应急队伍、物资等资源的准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