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与中国水科院签署科学技术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7-09

7月7日,中国电力建设集团与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在京签署科学技术合作框架协议,深化在清洁能源与环保产业领域的科技合作。

中国水科院具有行业领先的技术水平与创新能力,引领着世界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的发展与进步,中国电建是我国唯一可在水利水电、火电、新能源、电网以及基础设施等领域提供规划、勘测、设计、施工、运营一体化服务的企业集团。双方在促进科技创新和科技进步、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方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

根据协议,双方将根据全球产业发展的新常态,按照“诚实守诺、变革创新,科技领先,合作共赢”的合作理念,深化在水利水电、水务环保、生态建设等清洁能源与环保产业领域的科技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通过深化产学研合作,提升全球的技术服务能力,构筑中国的行业标准和话语权,共同为国家水利水利事业发展做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