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与长春高新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7-10

7月8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中冶京诚与长春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三方将根据长春高新区经济发展规划和城市总体规划的实际需求,结合发展规划,在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以及其它相关领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和中冶京诚将在长春高新区包括长吉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内的城市轨道交通、市政公用工程、旧城区改造等领域开展项目投资,并共同推进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和小城镇综合改革试点的建设。

长春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位于吉林省长春市西南部,总面积78.6平方公里,是经国务院批准建立的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之一,是吉林省第一个开发区和第一个国家级开发区。入区企业已达到2275户,高新技术企业达到792户,已吸引了美、法、德、日、韩等29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商在区内投资兴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