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完成西北首例“钢连桥整体提升”施工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5-07-10

7月6日-7日,西北地区首例高空异形“钢连桥”整体提升操作,在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建三局西安迈科商业中心顺利完成。在持续19个小时施工后,跨度约40米、重量约650吨的“钢连桥”从地面提升至离地面100米的指定位置。

迈科商业中心是国内首座全钢结构连体式双子塔结构,办公楼地上结构高度215米,酒店地上结构高度163米。在两栋塔楼间,结构标高93米至106米处设有异形空中钢连桥,连桥共三层。此次空中连桥采用计算机控制、液压油缸集群、地面拼装、同步整体提升技术施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