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研发制造国内首个模块化绿色钢结构住宅主体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5-07-14

7月9日,由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建钢构研发制造的“低层绿色生态钢结构示范工程”主体完工,进入装修阶段,建成后将成为国内首个模块化绿色钢结构住宅。

该工程位于武汉市蔡甸区凤凰山开发区,是一栋两层楼的钢结构别墅,由10个长方形模块组合成,模块在工厂内生产制造,模块间可依照业主意愿进行自由组合,就像搭设积木一样,用“模块化单元”搭建出办公室、酒店、医院、学校等不同形状、不同功能的产品。

同样的自然条件下,相较传统建筑,该产品可减少能源消耗60%,建筑材料耗费50%,用水消耗量50%,温室气体排放60%。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