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精准护航合福高铁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7-14

合福高铁开通后,每天往返于皖赣闽三省的35对动车组安全准点将2万余名旅客送抵目的地。刚刚完成通信信号电力和信息系统集成任务的中国通号参建员工毫不懈怠,全力投入保驾护航。

中国通号对全线划分了明确的包保范围,通号工程局集团天津分公司3个专业施工项目分部现场设置了5个应急处置小组,人员、机具、材料准备充分,枕戈待旦,无缝连接;同时对设备接管单位加强技术操作培训,全力帮助维护人员在较短时间内掌握运用新设备、新技术。他们制定了卡控阶段、帮扶阶段阶和平稳过渡阶段保驾护航目标,并针对3个不同阶段制定了详细的应急预案,由项目经理现场包保。

目前,在中国通号的精心呵护下,合福高铁列控系统运行安全稳定,每天数以万计的乘客乘坐这最美高铁,心旷神怡地奔向黄山、婺源、三清山、武夷山,欣赏闻名遐迩的旅游胜地。

注:

合福客运专线(合肥-福州)又名合福高铁,是京福高铁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沟通华中与华南地区的一条大能力客运通道,北接合肥枢纽经合蚌客运专线衔接京沪高铁至北京,中与沪汉蓉铁路、沪昆客专、浦建龙梅铁路、南三龙铁路、商合杭高铁、东南沿海铁路相交,南连福州枢纽。是继京津、武广、郑西高铁之后,设计时速350公里的又一条双线电气化高速铁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