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与安徽来安县政府签订PPP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7-15

7月10日下午,中冶华天与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政府签订PPP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及市政公用基础设施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拟采用PPP模式展开合作,合作范围及内容包括三部分:一是来安县城市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包括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及项目设计、项目建设、运营管理、移交等;二是来安县汊河污水处理厂配套进水管网项目,主要包括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环境影响评价报告、项目建设、竣工移交等;三是来安县公用基础设施项目等,包括市政道路的新建与改造、城市公园等。

注:

广义PPP(Public-Private-Partnership),即公私合作模式,是公共基础设施中的一种项目融资模式。在该模式下,鼓励私营企业、民营资本与政府进行合作,参与公共基础设施的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