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获评“中国最具环保责任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7-21

7月19日,“2015‘碧水蓝天’中国环保高峰论坛”在京举办。论坛揭晓了中国最具环保责任企业、最具投资价值环保企业、中国环保人物等6个环保奖项。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两家企业获评“2015年度中国最具环保责任企业”。

新华网常务副总裁魏紫川为华能颁奖。他在颁奖辞中说,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始终将承担环保责任摆在突出位置,长期以来积极投身到环保公益事业,全面推行绿色发展行动计划,进一步转变发展方式,加大可再生能源、核能、天然气发电等清洁能源的开发力度,大力推进节能减排,努力实现绿色发展,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2015‘碧水蓝天’中国环保高峰论坛”由新华网联合新华社新闻研究所等机构主办,以“践行绿色生活,崇尚生态文明”为主题,旨在通过多方研讨共同推动我国环保事业健康发展。本次论坛设一个主论坛和固废处理行业、大气治理行业、水处理行业等三个分论坛。来自政府、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等方面代表齐聚一堂,共同为环境保护、环保产业发展建言献策。此外,中国绿色青年环保组织、中华环保联合会以及各大高校环保协会等环保公益组织也参与了交流探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