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智能化管线建设项目探测全面展开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7-21

中国石化地球物理公司承担的中国石化集团智能化管线建设项目管线探测近期全面展开。截至7月15日,地球物理公司有1000多人奋战在全国20个省市28个施工现场。

为加强管线管理,去年中国石化正式启动智能化管线管理系统建设项目,目的是建设标准统一、关系清晰、数据一致、互联互通的智能化管线管理系统,实现资源优化、运行管理、风险管控、应急救援、信息共享。

地球物理公司加大技术培训力度,起草并修订管线施工方面的三大类22个规范;先后与集团公司63家单位进行市场对接,落实管线探测工作量,全力以赴做好智能化管网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