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土耳其卡拉毕加电厂工程正式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7-22

当地时间7月20日下午,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土耳其卡拉毕加电厂工程1号机组锅炉钢结构顺利开吊,这标志着该工程正式开工。

土耳其卡拉毕加电厂工程位于土耳其西北部马尔马拉海沿岸卡拉毕加镇,工程建设规模为两台660兆瓦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属“一带一路”沿线国重大能源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业主为土耳其CENAL公司,中国能建浙江火电主要承担工程两台机组全部设备以及外围系统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

自今年4月17日正式签订项目安装合同以来,中国能建浙江火电迅速完成土耳其卡拉毕加电厂工程项目部人员的组织和签证工作,加强与业主和工程相关方的沟通协调,努力适应欧洲地区工程施工管理和合同履行标准,经过三个月的筹备,使得项目具备开工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