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研究院科研成果通过国家软件著作权登记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7-29

近日,经国家版权局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审查,由国电科学技术研究院研发的《国电集团技术监督信息平台设备台帐管理系统V1.0》软件顺利通过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获得国家版权局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该系统建立了集团设备编码方案,采用组织代码+机组代码+子系统代码+设备代码的KKS分级编码原则,将集团设备清册顺利导入技术监督管理系统的设备库,在国内首次实现了火电、水电和新能源(风电、光伏)的设备统一编码,形成了由设备名录(设备分类)和设备信息组成的集团主设备和主要辅机的设备清册。电科院技术监督中心负责设备名录的维护,分子公司和电厂可以在设备信息栏里面查看由集团公司统一建立的设备名录,并且可以按照企业、容量、专业、设备编号和设备名称等信息进行基本或者组合查询。该平台的建成将有利于集团公司资源共享及技术管理水平的提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