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荣获“中国工业行业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称号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8-04

近日,中国有色集团荣获“中国工业行业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2015)五星级企业”证书,这是中国有色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2015中国工业经济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暨第二届中国工业企业星级榜发布仪式”在京举行。本次发布会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人社部、环保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安监总局等国务院有关部门指导,中国煤炭、机械、钢铁、石化、轻工、纺织、建材、有色、电力、矿业等十家全国性行业协会(联合会)协办。

“中国工业行业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称号代表行业内先进的管理水平和履责水平,是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并具有良好经济、环境和社会效益的企业的标识。获此称号对于树立工业行业企业标杆,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此次评价内容涵盖企业社会责任价值观与战略、社会责任推进管理、经济、环境、社会影响和履责创新等诸多方面。中国有色集团凭借在经济、环境、社会等方面取得的出色业绩,在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工业行业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2015)”称号,是38家上榜企业中唯一的一家有色行业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