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集团发布2014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8-04

中国有色集团在“2015中国工业经济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暨第二届中国工业企业星级榜发布仪式”上发布的《中国有色集团2014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是连续发布的第四份社会责任报告。报告内容详实、生动、可读性强,获得与会代表的广泛好评。

报告围绕中国有色集团“释放资源价值,共筑社会和谐”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总结了中国有色集团在2014年履责亮点,详细披露了中国有色集团在主业发展、科技创新、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关爱员工、社区参与等六大方面的理念、措施和绩效。重视绿色发展,推进清洁生产和节能减排,做好矿产资源综合利用、水资源管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万元产值综合能耗和二氧化硫排放量分别同比下降6.6%和1.8%,提前一年完成国务院国资委下达的节能减排考核目标;坚持红线意识,创新安全管理,保持了“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为零”的业绩,死亡事故、百亿元产值事故死亡率均下降50%以上;坚持以人为本,拓展发展渠道,加强员工培训与关爱,努力为每一位员工创造人生出彩的机会;坚持责任先行,关注社区需求,集团公司所属海外项目积极向当地捐建基础设施,扶持教育、医疗和文化事业发展,造福当地人民。2014年,向社会提供各项捐赠共计1467.2万元,助力社区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