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国际公司以三严三实教育加强党性修养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5-08-06

7月30日,中国海油国际公司召开2015年第四次党委扩大会,以“严以修身”为题开展专题研讨。中国海油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总开关”的主题,结合工作、生活、思想及作风实际,通过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认识展开了深入交流。

中国海油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明在总结发言时说,“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意义重大,国际公司副处级以上党员及非党员干部都应积极投身到专题教育中,将“三严三实”融入日常管理工作和实际生活中,融入每项工作任务的推进过程中。通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道德境界,在工作中开拓创新、务实主动,做到思想有触动、认识有提高、行动有部署、成果有体现,为公司发展倾力奉献、积极作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