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成功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8-10

2015年8月7日上午,中国通号(股份代码:03969.HK)上市仪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举办,标志着作为今年第四大IPO的中国通号借助广阔的市场前景和独特的竞争优势,成功登陆国际资本市场。

中国通号董事长周志亮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向国务院国资委及香港、内地的监管部门和所有投资者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中介机构的专业工作给予肯定。周志亮指出,成功登陆港交所是中国通号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是实现未来战略目标的新起点,揭开了中国通号发展的崭新一页。他表示,中国通号将以在港上市为契机,抢抓发展机遇,提升盈利能力,严守上市规则,规范公司运作,展示一个固本强基、持续创新,实现新跨越的大型中央企业的形象,以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业绩回报股东、回报客户、回报社会。

伴随着有力的敲锣,中国通号股票交易信息在交易所大屏实时显示,周志亮董事长与香港联交所总裁李小加先生互致祝贺并交换礼品。

上市仪式后,周志亮在媒体区接受了来自境内外三十余家媒体的访问,并就公司市场前景、发展机遇、国际化战略等问题进行了回答。

中国通号是全球最大的轨道交通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作为中国轨道交通控制系统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导者,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轨道交通控制系统设计集成、设备制造及系统交付的一站式专业化服务,通过推行专业化的「三位一体」业务模式,成为全球唯一可在整个产业链独立提供全套产品和服务的轨道交通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并在产业链各环节占据优势。

自启动上市工作以来,中国通号上市工作组与各中介机构通力配合,密切协作。公司良好的行业背景和综合性竞争优势备受资本市场关注和青睐,公司高管团队踏实稳健的态度和积极进取的精神给投资者留下深刻印象。在中国“高铁走出去”、“一带一路”等利好战略指引下,未来公司将着力构建通信信号、电力电气化、工程总承包、资本运营、海外业务、新兴业务及信息工程等七大业务板块,持续优化科技研发体系,保证科研成果的及时产业化,不断巩固和提升行业领先地位,努力发展成为以轨道交通控制技术为特色的跨国产业集团。

中国通号董事会成员、基石投资者及各中介机构代表参加了上市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