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炼化工程取得中东最大炼厂项目授标函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8-10

7月31日,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EG)与西班牙联合技术公司、韩国韩华工程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取得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Al-ZOUR新炼厂项目一个总承包交钥匙合同的授标函,合同额预计为42.40亿美元。其中,炼化工程(集团)公司占联合体总权益的40%,占该合同份额约为16.96亿美元。该项目是炼化工程(集团)公司在科威特获得的第一个总承包项目,也是在中东地区获得的最大合同额和最大规模的项目,对进一步开拓和巩固中东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Al-ZOUR新炼厂项目总投资预计为130亿美元,主要生产超低含硫的油品和其他炼油副产品,建成后将成为中东地区处理量最大的炼油厂。联合体于该合同下的工作范围主要包括建造3套柴油加氢装置、两套煤油加氢装置及部分公用工程,合同模式为设计、采购、施工、预试车与协助试车、开车及验收总承包交钥匙模式(EPCC-Turn Key),合同工期预计为45个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