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节能环保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8-10

8月6日,中石化节能环保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在武汉成立。这是中国石化上游唯一的节能环保工程公司,定位为上游节能环保政策研究及技术支持中心,以及面向国内外节能环保市场的综合一体化工程承包商和技术服务商。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焦方正揭牌并讲话。

焦方正说,这是中国石化石油工程深化改革、调整产业结构的重大举措,对于践行绿色低碳发展、做强做大集团公司上游节能环保产业、加快推动石油工程业务迈向中高端具有重要意义。新公司要立足中石化、面向国内外,坚定不移地做强做大节能环保产业;科学谋划公司未来发展,坚持创新驱动,创新发展模式,全力以赴开拓市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建设一支素质高、作风硬的节能环保工程队伍,努力打造有竞争力、有影响力、有创造力的节能环保产业品牌。

据介绍,经过多年的发展,中国石化上游地面工程板块积累了丰富的节能环保核心技术和一大批发明专利及专有技术,但都分散在各家设计公司和油建公司。成立专业化节能环保公司,有利于形成规模、形成合力,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快速提升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