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山东石油首个委托经营汽服店开业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8-11

8月4日,山东石油第一个实施委托经营的易捷汽服店在淄博张店46站开业。

该汽服店由山东石油和山东美能达汽车服务公司合作开设,经营管理纳入易捷系统,实行统一管理。汽服店以先进的维修技术为基础,为车主提供快速洗车、快速保养、汽车快修、轮胎更换等便利性服务。

自2009年始,山东石油就将闲置资产租赁,与油猴、肯德基国际大品牌合作,在威海打造第一座集“加油、购物、餐饮、汽服”于一体的加油站;积极探索新经营模式,充分利用加油站网络优势,加快发展以洗车为主的汽车服务业务,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该公司将济南和淄博两个市公司作为试点,从377座加油站中选出7个站点开展委托经营易捷汽服业务,目前除已开业的张店46站外,其他两个店也将于近期开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