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成为国际田联官方供应商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8-19

2015世界田径锦标赛将于8月22日在北京开幕,中国石化是唯一官方合作伙伴。

作为世界最大的能源化工公司之一,中国石化把支持体育运动的发展、传播体育精神和体育文化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方式之一。从上海F1赛事赞助商,到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再到2015世界田径锦标赛合作伙伴,中国石化的支持从未缺席。

“长久以来,中国石化为振兴中国体育事业做出贡献,与国际田联的合作更为发展国际体育事业提供了强大的力量,将中国最大的便利店品牌易捷作为北京国际田径世锦赛官方指定供应商,也是合情合理的。”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说。

据介绍,中国石化将以国际田联官方供应商身份,为所有运动员、观众、工作人员提供高品质商品与服务,其中易捷·卓玛泉将作为此次赛事的唯一官方指定饮用水。长城润滑油将推出2015年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纪念版润滑油,并携手电商推出购油赢票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