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洛耐院通过工信部认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评价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8-19

日前,工信部正式公布了第二批认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评价结果,中钢集团洛阳耐火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复核评价,成为今年顺利通过复核评价的75家企业之一。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是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部署,促进和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所开展的工作,认定的企业必须是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