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邢机成功再制造国内154吨超大轧辊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8-19

由中钢邢机承制的154吨超大型支承辊,经客户轧线上机使用后,连续轧制近14万吨中厚板材,轧辊的各项性能表现良好。统计资料显示,这支轧辊是迄今为止国内采用再制造技术完成的单重最大的轧辊,超出以往纪录30多吨,标志我国轧辊增材制造技术又跃上更高的台阶。

增材制造是再制造技术,可使轧辊循环使用。随着我国绿色、循环经济发展步伐的加快,钢铁企业对实现大型轧辊特别是80吨以上的大型、超大型轧辊再制造、循环使用的需求越来越强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