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抢险队员驰援天津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8-20

19日,中国石油抢险队员正携带装备深入滨海爆炸事故核心区,开展现场救援工作。

18日11时30分,中国石油管道局接到天津滨海爆炸事故指挥中心求援后,第一时间组织抢险人员和设备机具,快速制定救援方案。首批40人于当日13时55分出发,15时抵达天津滨海现场。这支队伍目前分为3组,平均每组3人到5人,主要任务是对救援组打不开的集装箱负责开孔、注氮。19日上午,管道抢险中心经理李德宝带领抢险队员,在最核心区域展开救援作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