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在津公司为天津滨海爆炸事故伤员献爱心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8-21

8月12日23时30分许,天津市滨海新区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需要大量血液用以救护伤员。地处天津的集团所属企业一方面立足自救,力争最大程度减少损失,中国电建集团在津成员企业水电港航公司、水电十三局还积极参与“热血援津情系你我”爱心与奉献的社会公益活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救治伤员需要大量血液,中国电建下属成员企业虽然不同程度受到损失,也想献出自己的热血和爱心,让急需用血的伤员能得到及时救治。” 在此次事故中,港航公司共有6名员工及2名员工家属受轻伤,有的员工在自己住房遭受严重破坏、身边亲属受伤需要陪护的情况下,仍然主动关心照顾他人;有的员工连续彻夜工作,及时汇总各类信息数据,为公司决策提供第一手资料;有的员工积极参加社区或社团组织的各类志愿者活动,为受难群众提供便利;有的员工在事故发生后的第二天一早就赶赴血站献血,为广大伤员奉献爱心……这些点点滴滴的凡人善举,汇聚成了强大的爱的力量。

8月15日,应德州市中心血站的号召,水电十三局24名职工组成的献血队伍来到了德州市中心广场采血点,经过血质化验,最终14名体检合格的职工共献血4500毫升,用实际行动为天津爆炸事件中受伤的同胞奉献出一份爱心。齐鲁晚报、德州晚报等媒体也对此次献血活动进行了相关采访与报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