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中标吴江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O项目安装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8-24

8月19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成功中标苏州吴江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O项目安装工程。

此次中标,中国能建广东火电在建设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方面丰富的施工经验和竞争实力得到进一步认可,扩大了该公司在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领域的市场占有率,推动环保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吴江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O项目安装工程由苏州吴江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建设,规模为2×750t/d+2×18MW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机组的安装工程,整个项目施工阶段总工期约13个月。

注:BOO即建设一一拥有一一经营,承包商根据政府赋予的特许权,建设并经营某项产业项目,但是并不将此项基础产业项目移交给公共部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