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12亿元中标国道319线漳州段公路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8-25

日前,电建路桥公司收到福建省漳州公路交通实业有限公司的中标书,路桥公司以12.149亿元中标“国道319线漳州段改线一期工程(厦漳同城大道)项目。

厦漳同城大道项目是福建省车道最多的无高架公路,起点位于漳州台商投资区,设海翔大道、角嵩路、港中路3个对接点与厦门相接,主道设计为双向6至8车道,建成后,从漳州站到厦门岛内只有39.6公里,厦漳两地可实现半小时互通。此次路桥公司中标的两个标段总长7.138公里,中标金额12.149亿元,其中包括特大桥3座,中桥6座,上下匝道桥2座,涵洞10道,天桥一座,预留互通1处(玉江互通),及养护工区1处。

该项目中标前,路桥公司针对投标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协调福建分公司市场开发部相关人员,组成专项投标工作组,认真研究招标文件,明确分工和责任加班加点,迎难而上,按期保质地将投标文件交付招标方。最终,凭借“中国电建”、“中国电建路桥”良好的信誉、丰富的行业经验及优秀的施工方案,赢得招标单位的认可。

此项目的中标,是路桥公司继年初中标福州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项目后再次在福建省中标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作为国家“一带一路”基础设施建设的领先企业,中国电建始终密切关注福建省这个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规划的始发区域,先后在福建省福州、平潭、古田、武夷山等地区高标准、高质量的建设了一大批大型基础设施及环保项目,各项目建设中,中国电建“实力雄厚、管理规范、质量可靠、履约优良”的建设企业形象在各建设环节得到充分展现,“中国电建”、“中国电建路桥”良好的品牌形象得到福建省各级政府、企业的认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