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集团2014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8-26

中国港中旅集团《2014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已于近日发布。报告通过朴实的文字、丰富的图片和感人的案例,设计采用绿色、环保理念,突出体现轻松、愉悦、和谐的元素,就集团上年度履行对股东、员工、客户、伙伴、环境、社会等方面的社会责任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披露,客观、真实、具体地反映了2014年集团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理念、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在通过公司网站向社会大众发布的同时,印刷纸质版向利益相关方发布。

今年是港中旅集团连续第五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作为集团履行社会责任的传播平台,报告将继续发挥桥梁作用,助力宣传集团经营成果和企业文化,推动集团社会责任工作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