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北京意大利农场房车营地开营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8-26

日前,港中旅房车休闲农庄管理(北京)公司所属意大利农场房车营地正式开营。

该房车营地占地4000平米,水、电等各项设施完备,幷配有十辆美国原装进口营地型房车供参观、住宿体验。随着意大利农场房车营地的开营,港中旅旗下的最新房车营地产品——房车休闲农庄的样板已基本成型,港中旅将以此为契机加快在北京周边进行复制和布局,不仅要在北京形成环形网络,还将往云南、西藏、四川等地推进,实现全国布网,培育形成中国旅游新业态,努力打造成中国最大的房车经营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