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公司牵头国六排放法规OBD标准制定工作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15-08-27

8月20日,由东风汽车公司承办的“轻型汽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VI)”即国六排放法规OBD标准制定工作组启动会议在武汉召开。据介绍,工作组将在环保部的指导下开展OBD标准制定研究工作,内容包括:欧洲、韩国、美国排放标准的对标、中国OBD方案确定及验证、OBD导致的成本变动和环保收益分析、对管理政策的研究以及生产一致性管理的研究等。

东风汽车公司除牵头承担本次国六排放标准OBD的制定外,同时也以核心成员身份积极参加了“工况及限值”、“蒸发排放”、“检测技术及设备”、“基准燃料”其它四个工作小组的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