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酒店成功拓展两家酒店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8-27

日前,港中旅酒店与北京星牌集团签约,成功接管北京龙熙温泉度假酒店,同时筹备新维景国际酒店的开业。

龙熙温泉度假酒店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拥有272间客房,于2003年正式营业,是一家以时尚、健康、休闲、高雅为概念的五星级温泉度假酒店,开业至今在业界屡获荣誉。筹开的新酒店按五星级标准建造,包括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的351间(套)客房及10万平米的500套精装公寓,预计年内投入运营。

签约后,港中旅酒店在北京地区投资和管理的酒店已达12家,同时也完成了在京地区“维景酒店”、“维景度假酒店”的全覆盖。“维景度假酒店”业务已逐步发展成为维景品牌家族中的一支生力军,港中旅酒店将借此机会发挥温泉度假产品优势,推动该项目成为北京地区会议会展、旅游度假的新选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