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晋能孝义2×350兆瓦低热值煤热电项目正式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8-27

8月22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设计、建设的晋能孝义2×350兆瓦低热值煤热电项目浇筑锅炉基础第一罐混凝土,标志着该工程正式开工。

晋能孝义2×350兆瓦低热值煤发电项目是《山西省低热值煤发电“十二五”专项规划》中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拟建设2台350兆瓦超临界循环流化床间接空冷供热机组,建设工期为18个月,计划于2017年8月底实现双机投产。该项目建成后每年可消耗低热值燃料约300万吨,能够满足孝义市城区1200万平米集中采暖供热需求,对改善孝义市的环境、减少采暖季污染物排放起到积极的作用,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